4/4~4/6

為了那本護照的集點,我們又前往小小尤口中的第二座”小山”前進,這回不是在台北而是在很遠很遠的國境之南哦!我們為了那一點跑到墾丁,而且還選在最貴的春吶時間去....,我們很幸運的訂到青年活中心,不禁要說這裡真是價格水住宿優的好場所。這一路的南下北上感謝我們最辛苦的小熊,帶著他的白馬馬力夯帶著一車的食客上山下海,還有一位很辛苦的秘書QQ幫我們記帳,只有一位一路上就只有”我要喝現打果汁””屁拉””哼”這位團員真的不是好卡,下回美食團出門千萬不要帶他去,因為實是後繼無力,前面幾餐吃起來很猛ㄋㄟ,沒想到很快就說吃飽陣亡那種..還要我們幫她分擔食物拉,真不是旅行的好卡。

除了吃美食以外,當然還要消化一些體力才能吃下更多食物滴,所以我們到高雄也不免進去美麗島站朝聖囉!

IMG_9647.jpg 

IMG_9642.jpg 

 

IMG_9661.jpg 

拍完美麗島也接近中午,美食團當然要去吃當地的特色小吃囉!我們吃了米糕/滷味/冬瓜茶/冬粉王/郭家肉粽&碗粿,我們還在冬粉王遇到阿菊姐,不過我忙著看位子只覺得那位大嬸看起來很眼熟還在想在哪裡看過,還看了她二次的原因是他們己經盤底朝天最有機會,後來經由熊眼的提醒才曉得原來是鼎鼎大名的阿菊姐,不過我們四個人都是卒拉沒人敢上前說要拍照....

帶著我們的郭家肉粽便開車跟阿如熊會合,好感謝這熊爸陪我們去拍照又帶我們去吃美味的香蕉冰&美濃板條..吼~超讚的拉,我沒看過香蕉的花,沒想到香蕉花居然長的這麼水哦!要不是趕去墾丁我們一定會在高雄吃到爆。

我們開到活動中心入口剛好與一台比基尼辣妹車擦身而過,車上的四位有志一同高聲叫起..讓小熊誤為他其實載的是阿尼,好不容易到活動中心,我們才覺得自己好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裡頭好大又沒有人可以問,根本找不到服務台在哪ㄋㄟ,還好碰到有人要出現在廣場上趕快上前問路一番,好不容易CHECKIN完成,找房間又費了一番工夫,順著小姐指的方向走到底就可以到我們的房號,我們在那來來回回就是沒看到609號房,就在走廊上討論的時候小熊說:我們該不會住這一間吧!這間明明是大廳怎麼會是房間呢?整間都黑漆漆看起來就是古早厝的大廳丫,燈一亮之後..609號房馬上映入眼簾,沒想到我們真的住這裡。

IMG_9743.jpg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我們後面出去就可以散步到岩岸..左側的可以看到福華右側可以看到夏都,早一點起床還可以看日出哦!要不是趕著去爬山還真想待在裡頭好好拍照。我們只要跨出去就可以看日出挺方便對吧~

IMG_9719.jpg 

 

IMG_9734.jpg

第二天我們連早餐都來不及吃,便急忙上車到外頭外帶出發去。因為櫃台說從這裡到我們爬的南仁山要80分鐘的路程,我們趕在八點十分進去,一路上小熊就一直猛踩油門急忙往滿洲鄉去,小熊一路不停的趕路我們也一路不停的吃早餐,終於看到入山指標後才放下心來,結果我們只花一半多一點的時間就到了,只好坐在車上等時間到..其實我們也催過召集人叫她進去問,是不是可以早點進去之類的,沒想到她居然會害羞,只好一直等到快八點才進去登記。下次千萬別這種召集人連時間路線規劃都沒做拉,真是太糟糕。還說我們休息太久走太久,走出來才發現我根本沒拿相機出來拍,為什麼我還要背著相機去健行,吼~真不是好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