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五)晴

年前在小惡魔的某篇分享文中看到減壓肩墊的介紹,那時天氣太冷根本不想動..所以就先把這東西擱著了。現在春回大地陽光普照,感覺拍照的季節又來到..今年有好多東西等著我去拍ㄋㄟ,不過拍照的機絲實在是很重..每去一次外拍我都覺得我的肩膀快散,回來總是要去給人家按按才會覺得我的肩膀又回到我身上,我想到底是我的身體不耐操還是機絲實在是太重了呢?有一天我把全部的機絲放在體重器上頭,我終於知道原因了...十公斤跟我兒子一歲二個月時的體重一樣,難怪我會肩膀痛痛痛痛痛,最近又要扛機絲出門去拍照,我又想起來這篇分享文..所以今天我把裝備準備好就出門去買貨,順便體驗一下他的減壓效果。我買了二種,其中一個是3B8同學也有買的..我各使用了三十分鐘後,我覺得有肩墊的效果差真多..有多了減壓肩墊對於肩膀壓力果真小多而且其中以灰色的那組效果最為顯著。我推薦是小惡魔分享文的也是照片中灰色那款。

我今天出門試帶準備的器材有5D2機身+16-35+70-200,也是跟著老師外拍最常用到的鏡頭

IMG_1380-1.jpg 

此次推薦團購的減壓肩墊 

IMG_1382.jpg

3B8同學也有使用的這組,三十分鐘後明顯減壓效果沒有上一組來的持久

IMG_1388.jpg 

正面的長度,灰色的減壓肩墊雖然較短;其長度並不會影響到減壓效果 

IMG_1394.jpg

這二組都十分貼心均有止滑處理..不易鬆動

IMG_1392.jpg  

側面照片, 除了厚度不同外..灰色的彈性也較佳按壓後很快就會恢復

IMG_1399.jpg 

目前問到的價格是一組二入新台幣1100元只有單一顏色,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登記或寫MAIL給我。

減壓肩墊的尺寸 :20x8x4 cm     顏色:灰色

團購至三月份團契的那一天中午十二點為止,我們統一在團契時候領貨跟交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