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21

這次年假總共有九天,本來計劃好好的大拍特拍...結果天公不作美,從初三一直下下下下下下下到初六,我的年假就泡在水裡一整個瞎。這麼說瞎呢?初二起的太晚來不及上山去,改成初三上太平山拍日出...我們夫妻睡到二點起床帶著我們家小凱開車上太平山,依照慣例看到7之11都要下車補點貨,補貨的同時才發現抱小孩出門忘了幫他帶鞋子..所以又折回家拿鞋,心想這雨看起來不小說不一定上山就停了,抱著姑且一試的心裡我們就一家三口出發到了翠峰湖。到達翠峰湖差不多快六點..雨勢是小了一點不過整個山上都是雲霧連個湖影都看不見拍什麼日出丫,走回車上打算到開車到太平山遊樂區讓我家兒子坐森林小火車...這時我只覺得媽丫~我好暈想吐ㄋㄟ,坐什麼小火車我看我是坐在車上睡覺比較實在。他老爸說都開來這一趟路不讓他坐真的很浪費時間,只好勉強答應他老爸的要求...人算不如天算,才開到森林遊樂區停車場找車位時,整個雨勢變的超大..又冷到吱吱叫,他老爸才說我們還是回家去好,我就一路從太平山暈到家裡整整不舒服一天,下回我一定要親自開車上山才能解決暈車問題。這九天的年假也因著下雨打亂我的準備,我特地買了風箏找出我們的直排輪鞋準備好好陪小孩過個開心的年假。風箏買了他老爸只成功飛上去一次..等我準備好要拍,風箏己經從天上跌落地面變成地上爬...這風箏就留給有風的季節再去試試看。

這次年假前我們買了一顆新的旅遊鏡24-105 還有canon S90小DC,雖然沒有拍的很過癮總算也是讓我們有機會試拍。

IMG_0562.jpg 

這是冬山的玻璃屋,需要預約才能進去吃飯...初一的中午己經全部被包滿了><,黃昏來吃應該很有氣氛

IMG_0565.jpg

這裡面庭院造景有些地方還在施工中...有空不妨來喝杯咖啡洗滌疲憊的心靈

IMG_0574.jpg 

以上就是用24-105這顆鏡頭拍的,我們這次出門都帶著他...覺得很方便,只是我們家還缺一機快了快了快補齊了。本來打算回羅東運動公園放風箏,抬頭一看雲層有變厚的感覺..直接換到宜蘭運動運公園把握好時光。

IMG_0583.jpg 

覺得這棵樹有點尼泊爾大樹的味道~ 

IMG_0592.jpg

他們父子倆忙著放風箏...跑了整整一個小時,連上去都沒上去過真不知是在練跑步還是來放風箏的

IMG_0591.jpg 

我們家小凱玩的真的很開心,他以為這樣就是放風箏拉~

IMG_0605.jpg 

 

IMG_0612.JPG

下午去溜直排輪,我們家兒子一直催他老爸快點快點..等不及了吧!小凱老師自己先上場熱身去了

IMG_0118.jpg 

初二沒有回娘家,跑到宜蘭誠品晃晃..回家後又跑到宜蘭運動公園放風箏,這次他老爸開口問了隔壁放風箏小朋友高手..終於成功放上去過一次了吔!就這麼一次沒有第二次,希望我們家風箏可以常常在天上飛不是在地上爬,不然就要改名叫放地飛。從這天回家後就一直下下下下下下下到我們回台北都沒停過,今年的假期真是瞎到不行。

 IMG_0080.jpg

這張用小DC試拍..這小DC就擋著用吧~很久沒用小相機有點生疏感覺好像沒有拿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