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晴

這個月還處在於一個空空的狀態,月初去了一趟花蓮主要是吃喜酒+拍照..我想我這一年都不會想要去幫忙拍結婚,還有我老公頂著先,我還可以在一旁喘口氣~哈哈哈

這回去沒拍出什麼好照片,介紹一下這家民宿http://lee.hlbnb.tw/room3.htm,我們訂住四人房..因為有人訂走了二間,只有四人房可以選,再加上離我先生二姑家很近,開車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新城...離花蓮市區就有一小段路程,我還是很滿意這次的民宿很有家的感覺。我們晚上從市區買一點小吃,回到民宿的廚房把這些小吃分裝起來,放點老闆的輕音樂...一個大大的0用餐區就我們一家三口真讚

 

IMG_2967.jpg

 

IMG_1528.jpg 

對了,該吃飯才有力氣打好球

 

IMG_1523.jpg 

 

IMG_2634.jpg 

老闆準備的愛心早餐哦~還有咖啡跟紅茶可以自己沖泡

IMG_2952.jpg 

第二天的晚上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獨佔整間民宿,哈哈哈~

這是老闆幫我們準備的水果鬆餅早餐,沒想到搭起來也這麼美味

IMG_0039.jpg 

三十年前我也跟我的爸爸媽媽在此地拍照留影,對我來說這裡有特別的回憶

我們才拍好就來了三台遊覽車,車上的旅客都是大陸同胞們

想再補拍就~要等上很久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