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五)陰有雨

這週兒子口中一直唸唸有詞就是學校的耶誕活動,我們很少去營造過節氣氛..但商人跟學校己經替我兒子灌輸不少耶誕節訊息。學校還來邀請函特別說明這天活動流程及需要準備的服裝..等等。既然是紅色派對我想就是著紅色系的上衣就可以了吧~錯錯錯,一進到學校才發現好多家長都有準備耶誕節的衣服..像耶誕紅帽/上衣/小天使翅膀等道具衣裝,原來大家都有在認真幫小朋友過節日哦!老師也擔心有些家長沒準備,現場可以借用一頂紅帽

今天活動前我還在想要帶哪顆鏡頭好,後來想想還是把小白給背出門..萬一一堆人應該不用擠在前面,真開心我帶對鏡頭出門..不過大家搶在前面拍,雖不用在前頭跟大夥擠來擠去..那個不該出現在鏡頭前面的一直很難避開。拍到後來我的眼鏡因為熱氣開始起霧拉~所以有好多照片都是對不到焦,今天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忙”...我又要拍照還要陪兒子一同跳舞+蛋糕DIY,一上公車我就覺得我好想睡一下,我家兒子從三重一路一直跟我說:媽咪,快到家了..你不要再睡囉!天丫~至少還有半小時好嗎..我真的只想要睡覺。

說真的今天真的很開心,參與這個親子活動...更讓我吃驚的事,學校居然還有準備蛋糕跟小點心讓我們帶回家這實是在太意外。

IMG_0184.JPG 

 

IMG_0204.JPG 

 

IMG_0284.JPG  

 

IMG_0372.JPG 

 

IMG_03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