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日)

這天老天又賞給我們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天氣,不太熱也不太冷...我們又來到宜蘭傳藝中心拍照,這回老師帶我們走的景點是我從來沒走過的點,原來傳藝中心這麼大..還有這麼多東西好拍,現在先記著地方以後再慢慢來找點拍照。

我在傳藝只拍了這對兄妹後,就請我老公代勞了拉~因為只帶了一顆長鏡頭下來,來了傳藝幾次..我想下回試試別的鏡頭看看。蚯蚓班長那顆用到爽的鏡頭什麼可以借丫~

IMG_9901.jpg 

來傳藝這麼多次終於有一回是趕在遊行的時候

IMG_9933.jpg 

歌仔戲的人物介紹....隔壁坐了滿滿一排的人,看來大家累了都在此休息吧

IMG_9941.jpg 

妹妹吹的很認真ㄋㄟ,聽媽媽說妹妹的爸爸是在電視台工作~好像是攝影師

 

IMG_9947.jpg

兄妹真是可愛的 很認真吹給我們大家拍哦~本來是很遠的拍,後來有人拿廣角去逼進拍才被發現,本以為他們會不敢讓我們拍,沒想到他們兄妹更加賣力演出,有拍小朋友記得mail一份給她媽咪哦!有需要請跟我出聲 

IMG_99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