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日)晴

這天早上起了一個大早,準備好行囊便提早上路..因為我們想先看看路上有沒有什麼好拍的,再來我開車速度也沒我同學老公快還是早點上路才不會誤到大家的行程。

這次我要求開車..我很佩服我自己吔!可以從宜蘭一路一直開到六十石山,可能因為假日沒有什麼車一路上很順暢,覺得開起來並不是那麼累人,比較討厭的事一路上每個路段限速不同,又有超多測速照相..我們家老爺一路在車上就唸著開慢點,不要超過多少,有測速的...比GPS還盡責。

我們開到東澳決定停下來拍拍照,順便帶我們家兒子去玩沙堆...大家都有得忙誰也不吵誰。

IMG_3077.jpg 

IMG_3068.jpg 

我們家老爺拍的這麼認真,浪來還不走............

準備離開前先打電話問我同學那家人到哪兒,萬一又比他們晚到花蓮就太對不起人家拉~

吃飽後便一路開往六十石山,我們的GPS真的很糟糕..導了一條六十石山花道,跟老師帶我們去的路完全不同,路愈開愈小條根本看不到半戶人家跟金針花,開到我都火大簡直是來技術..而且好陡峭又找不到人可以問路,只好相信GPS是不會錯....開到山頭才轉個彎,怎麼那個黃昏攝影點己經到丫,原來是走另一山頭...總之是走到又縮短山路行走時間,算是贖罪

IMG_9287.jpg 

老闆說這片美麗的金針花下星期就沒得看...美麗的事物總是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