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老公也順利從RGB畢業

領到畢業證書的他

心裡可得意很

也不想想..我是學姐

我還會有二張(初階 + 進階班)

昨天8/8節

我們二個背起相機跑到彰化去

預定目的是扇形車庫(又是當孝子拉~)

當然是白跑了一趟彰化,什麼也沒有看到

路上我老公就問:

天氣這麼差,能拍什麼

老師說什麼天氣都能拍....

所以這麼差的天氣能拍什麼~

拍什麼~丫...拍色温拉(天曉得會不會有色温)

回程我們一起去用餐

免不了又把相機拿出來拍小孩過過癮

沒想到

他居然說:測光不對..光圈怎麼會用這個呢

來來,換我拍(一副等不及的樣子)

換你拍就換你拍..還不是測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