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開車,若是不趕時間的話..就算前面的車開的再慢我也無所謂。可是每次只要趕時間,遇到龜車速的車子反而增加許多..急的我會在車子裡面啐啐唸,有時候急的己經捉狂時,不免要說:前面那個笨蛋到底會不會開車丫,沒車還開的那麼慢..

這時我後座的

兒子:媽媽,你剛才說什麼..

我:我沒說什麼...(慘了,平時教他不可罵人)

兒子:媽咪,不可以罵人笨蛋,我不喜歡聽這樣的話,我會生氣

我真是活該,我兒子把我那一套話..原封不動還給我

我:是的,不可亂罵人..這是很不好的行為

兒子:你記住了嗎?

天丫~這真是生個孩子來教育自己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