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任務就是拍荷花..拍荷花..還是拍荷花

上週不小心跌的太兇..屁屁著地後,這幾天只要有蹲下動作..我的臉部就不自覺抽搐~痛丫,在家休息一星期還是沒有好轉又卡在外拍,只好跑到中醫師那裡找求救。中醫師果真下手不手軟丫~”我的媽”被邀請出來好幾次,醫生說要完全沒”痛”的知覺大約要二個多月~唉呦”我的媽”怎麼那麼久..那我這期的外拍不就都要帶著猙獰的臉去外拍了嗎?會不會破壞我美好的形象,不知道用for頭夏ㄆ可不可以撫平臉上的皺紋

IMG_7018.jpg 

IMG_7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