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好同學通知我6/1要文定,真是替她感到很開心..我跟她老公說:你丫~真是好福氣,撿到一個寶不過她請客日子是在七月中旬..剛好是我們要外拍的日子,唉!真是頭大的很~

IMG_6682.jpg 大家在裡面忙..結婚準 備的事真多 

IMG_6714.jpg 愛的信物

IMG_6657.jpg大嫂正專注幫我同學弄頭髮

IMG_6662.jpg媽媽正細心替女兒帶上頭飾,這重要日子千萬不能馬虎

你有看過新娘這麼愛耍寶的..她說這是她最愛七龍珠裡面常有的招式,看到沒..有練過架勢就是不一樣,要她裝成很淑女的樣子..真的就有點比較傷腦筋。

IMG_6905.jpg

正事還是要做..準備請未來公公婆婆喝茶,飯店人員正詳細說明等會的流程,我同學聽的很認真..一點都不馬虎

IMG_6736.jpg

終於說明完畢了,我同學露出笑容...

IMG_6738.jpg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來不及問大師兄拍攝時要注意什麼..只好硬著頭皮上,飯店燈光色調拍起來覺得膚色看起來都偏黃,我老公叫我帶著新買的雞絲上場,我才不敢帶無敵吐出門拍..因為還不熟機器的操作,還是帶著我用差不多快熟的機器出門比較安心。我同學說:七月結婚你再來拍哦!我好害怕..,同學我可以坐著準備吃喜酒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