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結業讓我好緊張,緊張的不是領不到結業證書..而是我們的卡片。在結業外拍時提說結業那天準備蛋糕跟卡片..我知道我家這裡沒有美麗的卡片可以挑,最佳人選應該是住在市區的-琬玲,一開口琬玲馬上就答應    真感動。結業前幾天,琬玲說一直挑不到喜歡的卡片,一直到星期一晚上接到琬玲很開心的電話說買到卡片了  ,謝謝琬玲這麼費心挑選了一張超級無敵大的卡片。

平時上課查理琬玲都很早就會到教室,偏偏今天查理還有一位客人在忙...這一忙可是急死我,在上課前己經先發通知請同學們提早半小時到教室準備寫卡片,這會都到了快一半的同學..那卡片還沒出現   ,這十堂課我不曾像現在這麼期待琬玲的出現,多麼希望那”啾啾聲”後出現的臉孔是琬玲。琬玲心裡應該也比我更急切想要出現在教室裡面吧!

還是順利寫完卡片,也吃完了小蛋糕..我終於是鬆了一口氣,後面我的結尾沒做好..查理還有提醒我,偏偏我這個笨蛋很後知後覺,一直到我騎回家的路上才發現少做了一個動作  ,最後還要再謝謝王同學,辛苦的揹相機過來..感恩,感恩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