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老公公司找去拍夜間動態攝影,剛好新莊棒球場有賽事..我就揹起了相機帶著小朋友直奔我們家附近的新莊棒球場。住在這附近,可是我一次也沒去過新莊棒球場,借著這次機會到這裡看看棒球實況比賽。記得上回踏進棒球場是高三那年也是看兄弟象比賽,那時我們班有二個超級兄弟象迷還有一個是統一..被她們抓來一起看球賽,不過那天我沒眼鏡..進到球場完全一片茫茫然,完全呆坐在看球場上,突然間來了全壘打來也不曉得,只是看到我四周的人突然間全部都跑過去擠成一團也包括我同學拉!後來一問才知道哦!是全壘打

這次我老公公司活動美名是這”夜間動態攝影”,到現場揹相機好像只有我一個呆子..應該改名為夜間動態”美食之旅”吧!而且坐在外野方向離球員們都好遠,我們家的鏡頭也不是長鏡頭根本拍到什麼..所以就看球賽吧!那天上半場的兄弟象打的好愈看我愈生氣,這麼久沒到球場來看賽事而且又是這麼巧都碰到兄弟象,前三局居然被對方拿下九分....該得分也沒有好好把握,又失誤頻傳...看到上半場結束就跟我老公說回家回家不看了,反正明天也要早起..怕我再看下去會,不過來還是要拍一張紀念。

 IMG_4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