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們公司負責硬體及系統的同事Sendmail給我
內容寫到資料庫主機有些security pack 沒更新,列了一張待更新清單給我
問我啥時可以更新,我看了一下裡頭包含 SQLService pack
更新DB service pack,資料庫服務可能要停,這茲事體大
所以我就沒回覆什麼時候要做更新

今天MIS主管問他backup status
他說資料庫主機備份失敗,因為更新沒做
更新沒做因為David沒告訴他什麼時候要更新

喵的咧~~
email
給我時都沒寫到備份失敗的事情,只說沒更新
萬一真的DB掛點,責任搞不好又全部推給我

在職場真的要小心,那一天被人家整了還不知道


Post by David

 

延伸閱讀

宅男愛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